close
早上6:30就醒了

因為

要健康檢查啦

8:00要到學校

本來想說時間還很早嘛

就看一下電視

哇~~~

看一看就7:50分了

只好用衝的去學校拉

看路上沒啥蘭園生

我還以為既錯時間ㄌ咧

不過

還好有很多人在學校

第1站 照X光

ㄜ...

是我太矮嗎

要不然下巴怎ㄇ扣不到上面的東西

第2站 略(寫出來很奇怪)

第3站量身高

我都還沒站好

他就幫我量了

吼ˋ

1公分

就是160

不算辣不算啦

第4站量體酯肪

第5站測聽力

噗噗

剛開始不知道要怎ㄇ比

就亂比

結果還要再比一次

哈..

第6站視力

第7站牙齒

第8站檢查耳朵 脊椎

第9站 不會講啦

第10站抽血!!!!!!!

怕怕拉><

ㄜ....

等到ㄆㄧˇ ㄆㄧˇ ㄘㄨㄚˋ

ㄡ..

到我了

第1針剛抽不久

護士就說"你的血不出來耶"

哇><

所以就是....

要再抽另外一邊一次

怎ㄇ會這樣~~

第二真用抽的

不是讓血自己流的

手感覺無力呀

抽完後

雙手都麻了

而且很無力

無力......

第11站心電圖

這個心電圖

讓人很...



這個....

蘭女的 你們就知道是怎ㄇㄧ回事ㄌ

> / / / / <

今天早上的健康檢查

累死人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39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